分工会活动

首页 >>分工会工作 >>分工会活动 >>

校工会领导带队验收新媒体学院工会小家发布时间:2016-12-23     来源: 新媒体学院    

 
1222日下午,校工会主席吕晓军、常务副主席刘俊敏、纪委副书记王奇志莅临新媒体学院,检查验收学院工会小家建设工作。
学院分工会主席畅应云按照工会建家标准,从分工会基本情况、民主政治建设、维护教职工权益、教职工队伍建设、工会组织建设等六个方面汇报了新媒体学院分工会成立三个月以来的工作情况和建家初步成果。

畅应云汇报新媒体学院工会小家建设情况
汇报结束后,校工会领导在对新媒体学院分工会建家成果表示高度认可的基础上,分别提出了殷切期望。
刘俊敏提出,学院应进一步加强二级教代会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推进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使广大教职工充分享有参政议政的权利。同时,她还询问了工会对女工尤其是有生育二孩打算的青年女教工摸底情况,并指示分工会要做好相关慰问工作。
吕晓军对新媒体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重视分工会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新媒体学院分工会边建设边思考、依法依规开展工作的理念值得学习,工会整体作用发挥明显,活动组织成果突出。同时,他对分工会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继续稳扎稳打,为教职工提供思想、组织保障;二是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分工会工作水平;三是要提前做好绿色大厦办公空间设计,为工会小家建设提供空间保障。最后,希望新媒体学院分工会在今后工作中秉承"新媒体、新气象、新小家、新特色"四新理念,切实为学院教职工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为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