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活动

首页 >>分工会工作 >>分工会活动 >>

新媒体学院分工会举办“印迹”——第二届定向摄影比赛发布时间:2018-04-24     来源: 新媒体学院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给大家提供一个放松身心、感受春意的好机会,新媒体学院分工会趁此花开水暖阳光明媚的时节,组织了“印迹”——第二届定向摄影比赛。

定向摄影活动部分定点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寻找和发现印院美的踪迹”。相比去年举行的第一届定向摄影比赛,本次活动扩大了定点的选择范围及寻找难度,涵盖了包括校园绿色大厦、新实验楼、健身房、学生宿舍及行政学院园区内的湖畔凉亭等共计16个地点。老师们通过自愿分组组队,寻找照片中的指定地点及标记性建筑,并通过摆拍新颖、生动的合影进行打卡,在规定时间段内,按照有效打卡地点数量及参与活动人数对各组进行排名及评奖。



老师们定点打卡照片

  活动得到老师们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定点位置还特意选取了诸如健身房、学生宿舍等地点,健身房的打卡提醒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不忘印院还有一个环境优越的健身好去处;学生宿舍的打卡更是提醒与督促老师,在做好自己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不忘时常到学生宿舍走一走看一看,真正了解和关心爱护学生。

  学院工会在本次活动中,认真组织,积极筹备,希望老师们能够通过本次活动,在缓解紧张繁忙工作压力的同时,加深感情,增强大家对新媒体学院的认同感与向心力。这次定向摄影活动的举办,老师们在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中深入探索了印院之春,深深感受到身边的美,在行走过程中,聚力沟通、齐心协力地完成定向摄影打卡任务,在娱乐放松中团结合作,互相交流,老师们都表示拥有了一次十分珍贵的美好体验,希望学院工会继续举办类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