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

新媒体学院组织学生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7-10-22     来源:新媒体学院    

    10月22日下午,新媒体学院组织一百多名党团骨干学生参观了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该展览是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共同举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共设计十个主题内容展区和一个特色体验展。展览以“砥砺奋进的五年”为主题,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大时间、事件节点布局谋篇,内容涵盖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各个方面,着力增强思想性艺术性,体现互动性参与性,突出时代感现场感,强化吸引力感染力。 


 

    该展宣传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新的成就。该馆通过运用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热点交互、延展阅读、观展留言、互动体验等多种展示手段,全景式地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辉煌成就。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一方面,要广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重大成就、宝贵经验,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一方面,要做好一个学生的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不懂就学,不会就练,奉献青春,多作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