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新媒体学院北京世园会志愿者发布时间:2019-07-08     来源:新媒体学院    

    201976日,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副书记在北京世园会园区看望慰问了新媒体学院志愿者,对我院志愿者的服务工作表示肯定与嘉许,激励志愿者在岗位上尽责工作。学校部分职能部门领导和二级学院老师陪同参加了此次看望慰问活动。



彭红副书记在我院志愿者主要服务区域永宁阁了解了志愿者们的履责服务情况和精神风貌。她对新媒体学院志愿者的辛勤劳动、无私奉献予以高度肯定和赞扬,指出志愿者们在园区的工作树立了北京印刷学院学子的良好形象,提升了学校的社会美誉度。彭红副书记表示:通过观看展览,我由衷的感受到在党的带领下,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我们的队伍是幸运的,能来到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这种国家级、世界级的展览做志愿服务,能够把最富有活力,富有朝气的精神面貌展现给游客,为游客服务,并为志愿者们感到高兴和自豪。彭红副书记要求志愿者们要从政治高度和社会责任的角度去看待世园会志愿服务工作,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她提醒我院志愿者在志愿服务期间要不忘学习,将我们学院的专业特色融入到志愿实践当中。



彭红副书记对我院以研究生和党员为主的志愿者团队表示赞许,对他们在新时代勇于担当履责、服务社会予以充分的肯定;在了解到本科生志愿者来自大三的党员后,她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考研和实习当中再创佳绩。

学校领导还为志愿者们送上了贴心的慰问物品。我院志愿者对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和鼓励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不负学校嘱托,展现北印学子风貌,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团队精神圆满完成本次志愿服务工作,为世园会的圆满成功而贡献一份力量,在志愿服务中努力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世园会开幕式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成长为新时代的四有好青年。



【背景介绍】2019北京世园会是经过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国际展览局认可,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举办的A1类专业性博览会,共有86个国家和24个国际组织参展,是中国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性博览会。新媒体学院为圆满完成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组建了一支以党团骨干为主体的24名志愿者队伍。志愿者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质的服务获得了活动主办方和国内外游客们的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