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一带一路”文化考察访问团到访我校发布时间:2019-05-27     来源:新媒体学院    

 526日,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简称国王理工)“一带一路”文化考察访问团到访我校,与我校北京印刷学院新媒体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师生进行了充分交流。

 泰国是“一带一路”海上丝绸之路的核心国家,泰国东部经济走廊战略同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高度契合,本次访问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极拓展中泰文化合作交流不断开拓国际化办学、合作交流空间双方在交流访学合作办学博士专业、师资共享等待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国际创业管理学院院长那他鹏.约提卡思拉博士、副院长唐长江博士、管理委员会副主席蒲瑞辉博士,我校新媒体学院书记王晓林、副院长程明智、动画系主任刘锋、网络与新媒体系教授汤雪梅、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张彬、院长助理张馥玫参加了研讨会。


IMG_6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