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我院学子在2016UXPA中国用户体验设计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发布时间:2016-11-26     来源:新媒体学院    


    2016UXPA第八届中国用户体验设计大赛于11月20日下午在苏州正式落下帷幕。来自全国5大赛区的10个优秀团队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我校新媒体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元"团队的作品《舒释》(作者:张超、常宇杰、耿博宇、石杰、狄淼森、鲍雅丽,指导教师:徐昱、付震蓬、刘洋)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北印"元"团队成员




获奖证书




作品《舒释》

 


    《舒释》是一款结合电脑插件关注电脑族健康的实用服务类APP。针对工作中的用户进行提醒、建议、训练,使用户在忙碌状态下获得实时的温馨提示及护理措施,并帮助用户在休息状态下获得长期的健康引导。 

    本次大赛主题为"数•智——数字生活,绽放智慧"。来自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79所高校、439支参赛队,历时7个月经过选题、需求分析、概念设计、详细设计等多个环节晋级,最终10支优秀学生团队进入总决赛。经过决赛期间激烈的角逐,评选出金银铜奖及各单项奖。

     UXPA用户体验设计大赛经过8年的持续发展,对国内设计教育产生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历届大赛参赛者逐渐成为用户体验设计行业的重要参与者,在各高校、企业中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