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陈圆圆同学获平遥国际摄影大展“新锐摄影师”奖发布时间:2016-12-14     来源: 新媒体学院    

    9月21日晚,平遥国际摄影大展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北京印刷学院新媒体学院摄影专业学生陈圆圆创作的作品——《四方世界》获得第十六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新锐摄影师”奖。这是北京印刷学院第六次获得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的“新锐摄影师”奖。

    本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院校展区共有全球80余所院校参展,共展出作品四千余幅,北印学生陈圆圆作品《四方世界》在众多摄影作品当中脱颖而出。


颁奖现场

奖杯

陈圆圆获“新锐摄影师”奖


作品《四方世界》

    9月19日,第十六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在平遥古城开幕,北京印刷学院新媒体学院摄影系本科生、研究生共计11人,70余幅作品参展,在平遥土仓院校展展区展出。


平遥摄影大展土仓展区北京印刷学院展览现场

    同时,史民峰教授的作品在吉祥寺展区-《尺度-大画幅摄影在中国》中展出。


史民峰 日落山色-嵖岈山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