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新媒体学院学生在首届“数字媒体设计”创意大赛中获多项奖发布时间:2017-03-17     来源: 新媒体学院    

    3月16日,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组织的首届"数字媒体设计"创意大赛颁奖仪式在中国人民大学800人会场举行,北京印刷学院新媒体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李一帆老师及2015级研究生乔子嘉的作品《弩》获一等奖;数字媒体技术专业2014级本科李豪等同学的作品《鸟的飞翔》获二等奖;数字媒体技术专业2013级本科徐畅等同学的作品《印刷西游》获三等奖。新媒体学院院长助理程明智带领学生出席会议,并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


作品《弩》获一等奖


作品《鸟的飞翔》获二等奖(左);作品《印刷西游》获三等奖(右)

    本次比赛是为培养数字媒体创意设计人才而举办的一次全国性大赛,大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副秘书长王勤先生在致辞中曾指出,"从大赛中可以看出,面向数字文化创意产业的人才储备很厚实,而这些人才就是行业的希望。"

    学校新媒体学院正通过推动跨专业融合发展,构建"三位一体、交叉融合"的学科专业人才培养体系,积极参与业内赛事,大力开展"引智工程",努力培养服务于数字文化创意产业的复合型高层次专门人才。通过参加大赛,学校在数字媒体创意设计人才的培养方面又取得了新的进展。


获奖学生与指导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