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北印学子在首届北京CED“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多项奖发布时间:2017-09-30     来源: 新媒体学院    

    9月28日,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政府的指导下,由北京电子商务中心区建设办公室、北京市大兴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共青团北京市大兴区委员会、大兴区新兴产业促进服务中心、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北京电子商务中心区电商产业园区联盟联合主办,北京电子商务中心区人才促进中心承办的首届北京CED“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北京九州通800人会场举行,北印新媒体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并获得优异的成绩。其中,严晨教授、李一凡老师指导及研究生魏晓敏、乔子嘉等创作的作品《巧夺天工》经过近3个月的报名和筛选,从初赛、复赛到决赛,从96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团队组二等奖和“最佳团队奖”,同时校办公室副主任王蕊和学校数字艺术与创新设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数字媒体艺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管理室主任赵一飞副教授作为嘉宾出席会议。


颁奖现场

    本次比赛以“互联你我,创赢未来”为题,旨在发挥“互联网+”拉动经济增长的“新动能”作用,助力大兴区建设,促进成果转化;激发青年活力,推进人才培养,是面向全北京市的大赛,大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学生领奖现场


《巧夺天工》创作团队获得最佳团队奖


作品《巧夺天工》获得二等奖

    本次大赛为培养“互联网+”创新创业人才而举办,比赛中北印新媒体学院学生团队积极准备,不断完善提升项目内容,提高项目科学性、可操作性和含金量,用自身的努力为自己赢得了各方的关注,并用独到的见解为自己的未来赢得了更多的可能。

    学校新媒体学院正通过鼓励带领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提升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及专业能力,培养新媒体“艺术+技术”“互联网+”高端复合型人才,通过参加本次大赛,学校在“互联网+”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方面取得了飞跃性的进展。


北京印刷学院与会领导合影

 
硕果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