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新媒体学院举办“异化”感知——新媒介下的创作与思考系列讲座发布时间:2018-04-18     来源:新媒体学院    

2018417日下午,新媒体学院邀请北京大拙创意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及创意总监邱宇进行了主题为《"异化"感知-新媒介下的创作与思考》的专业讲座。讲座于教C403举办,新媒体学院师生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现场

邱宇老师首先讲述新媒体艺术的历史变迁,及由之而来的感知转换与思考。讲座内容涉及在新媒体艺术意境下探索数字世界与真实世界的关系,人的思想受环境变换影响的思考,新媒体艺术作品的点评和诠释,并结合自己的创作经历分享了个人创作心得和技巧,使得在场的人受益匪浅。


邱宇创意总监

最后,邱宇还介绍了公司产品的创作心得。CandyBook公司做的是消费升级、ARIP的事——借助AR技术手段,结合创意IP,在传统产品中注入深度体验,给用户以有情感互动的产品。而这本《那些年那座城》是一本充满情怀的互动书,在这里你可吃、可看、可读、可听、可玩儿,翻开绘本轻扫的同时,也是开启了自己那远去的童年记忆之门,结合生动的 AR 技术,仿佛已回到那个无忧无虑的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