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新媒体学院教师赴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融媒体中心调研发布时间:2018-04-20     来源: 新媒体学院    

 
新媒体学院教师赴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融媒体中心调研
 
2018419日,北京印刷学院新媒体学院副院长程明智、动画专业负责人刘锋教授、高妍玫教授等一行5人,应邀前往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融媒体中心进行调研,受到了融媒体中心主任助理、视频部主任王新玲,视频部副主任刁晓曼及部分业务骨干的热情接待。
调研中,王新玲介绍了融媒体中心致力于推动传统外宣业务和新媒体业务的一体化发展,中心运营多个微信公众号,有多档固定视频节目和栏目,用社交化、移动化、视觉化的新媒体方式回应国际关切,传播中国声音,讲述中国故事。程明智介绍了北京印刷学院新媒体学院成立的背景及专业设置情况。双方就产、学、研一体化,在融媒体中心设立学生实践教学基地,项目合作等进行了座谈。参加座谈的还有在融媒体中心工作的新媒体学院毕业生谢文、王小波,王新玲对我院毕业生的专业能力和创新能力给予了高度认可。座谈结束后王新玲带领大家参观了融媒体中心工作区、演播厅等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