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新媒体学院举办第二届"我爱记单词"大赛发布时间:2018-06-07     来源:新媒体学院    

为加强学风建设,丰富和活跃校园?化?活,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应用能力,我院于6月5日下午18:30举办了第二届"我爱记单词"英语大赛决赛。 新媒体学院副院长程明智、学工组老师丁伟芳、王贝、何旭莅临现场进行指导。
 


 

比赛包括团体赛和个人赛。首先进行的是团体赛:听歌填词。一首慢歌将选手们带入比赛状态,快歌部分又让每一个的心拧成一股,每一个选手都摒住了呼吸生怕漏掉任何一个信息。         

接下来是边看边学环节,选手通过观看播放的电影片段的中文字幕,将答案写在纸上。台下的选手和观众都认真的观看着放映的内容,与此同时选手也在飞快的记录着重点信息。

 

团体赛结束后,进行了更加精彩的个人角逐赛。选手们个个发挥出色,表现优异,尤其是在最后的填空抢答环节,更是掀起了本轮比赛的高潮,短短几秒的看题时间后便要完成整个答题部分,选手们快速的反应力和精妙的回答赢得了观众人群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赵启帆同学以突出的成绩获得了学院第二届"我爱记单词"英语大赛冠军。

比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赵启帆

二等奖:卓辉冰  邓慧晴  傅亦朗

三等奖:闫慧敏  孙   雷   石璞玉

优秀奖:李婧炜  李   奇   何雪宇
 

 

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进行了现场点评。程明智老师在点评中讲到:通过本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可以展示个人才能的舞台,更加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整体的学风风貌,有助于营造更加优秀的英语学习氛围。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调动全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也祝愿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