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新媒体学院举办第二届“十佳班级、优秀宿舍”评选活动发布时间:2018-06-13     来源:新媒体学院    

6月11日下午,新媒体学院举办第二届“十佳班级、优秀宿舍”评选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新媒体学院党委副书记畅应云,学工组老师丁伟芳、王贝、魏微、何旭,新媒体学院主席团成员以及各年级各班学生代表。
 

 

评选活动历时三个多小时,十四个班级和五个宿舍分别进行了班团建设汇报、班级视频展示以及班级风采展示。在汇报展示中,各班均表现出朝气蓬勃的活力、团结友爱的凝聚力和奋发向上的战斗力。作为新媒体学院的学生,各班、各宿舍还结合自己的专业特色,制作出一个个精美的视频,为比赛增色不少。

 

 

最后,畅应云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对各班各宿舍在评选活动中所展现出的班风、舍风给予了高度评价。班级、宿舍建设的基础是集体荣誉感,希望同学们在重视班级宿舍建设的同时,把这种集体荣誉感上升到整个学院和学校的建设,要以院为荣、以校为荣。班级建设的重点是思想引领和学业进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要在学业上寻求整体进步,要做到一个都不能落后,要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班风建设的落脚点最后还是要落到学风建设上,全体同学要以六月学风建设月为契机,个人要承诺严格遵守课堂行为规范,宿舍、班级要在学风建设活动中起到监督和帮扶作用,要通过本次十佳班级和优秀宿舍评选,在全院范围内,形成共促优良班风、学风建设的大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