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新媒体学院数字媒体技术系举办第二期《学长说》系列讲座发布时间:2018-06-09     来源:新媒体学院    

   6月8日下午,新媒体学院数字媒体技术系邀请学校优秀毕业生、美国弗吉尼亚大学研究生贺涵坤,学校新媒体技术方向研究生薛亚田,北京数医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曾典三人进行了主题为“学长助力,梦想启航”的第二期《学长说》系列讲座。讲座于教A楼报告厅举办,数字媒体系师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数字媒体技术系系主任赵志芳老师主持讲座

    讲座从出国、考研、创业三个方面出发,对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发展方向进行了精彩的讲述。
 

程明智副院长参加讲座并发言 

    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贺涵坤对出国留学做了细致的分析讲解,也向大家介绍了在美国进行的多学科交叉的人机交互研究。分享自己在申请过程中的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海外留学的各方面知识;结合自己在美国参与的APP改造项目,为同学们介绍了人机交互的发展方向。
 

贺涵坤向大家介绍出国留学的注意事项

    薛亚田从备考经验、备考研心态以及考研方向等方面对考研进行了全方位分析,介绍了我校新媒体技术方向研究生的具体要求。结合她和她同学的考研经历,给同学们带来了关于考研的很多学习方法。
 

薛亚田向大家介绍考研教材

   作为毕业后成功创业的学长,曾典诚恳地向大家介绍了对于大学生活的见解。鼓励大家在校期间打牢专业基础,努力增长学识与见识,充分发挥自身长处,并争取继续深造。结合行业经历,他以自主研发的医疗VR系统,向同学们介绍了虚拟现实的发展现状和前景。
 

曾典分享自己的成长经验

    在互动阶段,同学们纷纷提问,三位前辈耐心地答疑解惑,并推荐了学习网站。
 


同学们认真听讲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