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新媒体学院学生荣获全国大学生网络编辑创新大赛全国三等奖发布时间:2019-04-17     来源:新媒体学院    

    近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编辑创新大赛历经分赛区初赛、全国复评和终评,在江苏南京落下帷幕,北印新媒体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17级学生庞佳珺、李帛晓、郝梦瑶、孙想,在指导老师畅榕指导下,共同设计制作的微信小程序《留学生便利查》荣获大赛全国三等奖。


31ac08eb90394e7f90b6da6ff1353363.jpg

学生获奖


全国大学生网络编辑创新大赛是由中国编辑学会主办,电子网络编辑专业委员会会同当年的承办单位和协办单位具体组织实施。本届比赛的主题是贯彻中央《关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推进出版融合发展,展示大学生新媒体编辑创新成果,促进网络新媒体创新成果的转化和应用,引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围绕青春校园、美丽乡村、特色都市、中外交流等主题展开经过四届比赛活动,网编大赛已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逐步成为网编创新教育展示和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