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新媒体学院在第六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设计大奖中喜获佳绩发布时间:2019-04-30     来源: 新媒体学院    

4月27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六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设计大奖颁奖典礼在南昌大学隆重举行。学校新媒体学院学生王子祎、蔡昊珍、徐冠杰、翟芮、王瑞的作品《地球的邀请函》获得全国总决赛艺术设计类一等奖、华北赛区二等奖,新媒体学院教师王斐、吴徐君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同时,作品《小山茶社》、《One job校园招聘》获得华北赛区二等奖,《京小二》获得华北赛区三等奖。


《地球的邀请函》获得全国总决赛艺术设计类一等奖

获奖团队成员

2018年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六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设计大奖赛自去年9月底启动以来,历时7个月,吸引了全国31个省份(除港澳台)、788所高校、来自8716个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来自全国150所院校参赛团队突出重围进入“发现杯”大赛全国总决赛。同学们在比赛中开阔了视野,培养了积极进取、协作创新的职业素养,获得了专业的实践锻炼平台。学院将积极积极推动创新创业改革,切实增强学生的创业意识、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