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新媒体学院举办“喜迎国庆影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发布时间:2019-10-09     来源:新媒体学院    



新媒体学院举办“喜迎国庆影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2019年我们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进一步营造浓郁的喜庆氛围,同时也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提高教师们爱祖国、爱集体、爱学院的热情,新媒体学院分工会于9月下旬组织举办了“喜迎国庆影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学院教师在本次活动中积极参与,热情投稿,共收集到三十多位教师近百副摄影作品,作品大都以热爱祖国、歌颂祖国为主题,以自己的所见所闻为内容,,歌颂祖国70年来的沧桑巨变,表达对祖国无限热爱的深厚情怀。

学院工会在本次活动中,认真组织,积极筹备,老师们也通过本次活动,在缓解紧张繁忙工作压力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学校、学院以及所从事的教师工作的认同感,大家更加团结在一起,共同为祖国和学校的繁荣发展添光加彩。

 

部分教师摄影作品:

 

 


 

 

兴华street.6(祖国万岁) 畅应云 

 

 

 

 

 


 

腾飞中的祖国 王鹏 

 

《我的第二个国庆节》 邓逸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