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新媒体学院举办《互联网竞品分析思考》学术讲座发布时间:2019-09-11     来源:新媒体学院    



新媒体学院举办《互联网竞品分析思考》学术讲座

94上午,我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特邀滴滴金融设计负责人李坤明老师,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多媒体专业方向的师生们带来了一场题为互联网竞品分析思考专题讲座。

讲座中,李坤明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互联网职场从业经历与设计创作经验向同学们分享竞品分析的方法与竞品分析在产品设计中的重要性,并结合自身的职场经验向同学们讲述了设计在生活的广泛影响拓展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并提升了专业学习的自信

最后老师抛出问题,解开了同学们产品设计过程中竞品分析疑惑点,加深和巩固了竞品分析方法的知识点。

讲座中师生互动良好,气氛热烈,同学们表示从老师的专题分享中收获颇多,在拓展视野的同时,为今后课题中的产品设计与专业学习展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主讲人简介:

李坤明,滴滴金融设计团队负责人。负责滴滴金融旗下(理财/保险/信贷/支付/汽车金融)等产品的体验和营销活动设计工作。十二年互联网从业经验,曾任马蜂窝设计总监,腾讯高级设计师(OMG首页级产品设计负责人)负责人,搜狐汽车设计负责人,太平洋网络设计师;与腾讯网UED团队著有《在你身边-为你设计》一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