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新媒体学院举办《互联网产品实战之需求分析》学术讲座发布时间:2019-09-12     来源:新媒体学院    



新媒体学院举办《互联网产品实战之需求分析》学术讲座

9月11日上午,新媒体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特邀奇虎360智能硬件产品总监全恒老师,为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多媒体方向的师生们带来了一场题为《互联网产品实战之需求分析》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全恒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互联网产品工作经验和实战案例,为同学们讲解了在进行互联网产品设计需求分析时的具体内容与分析方法。向同学们具体授了如何获得需求分析所需信息,如何做需求分析及项目在落地时所需的具体行动点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实践性强的主题讲座。

全恒老师提到,作为未来设计行业的从业者,同学们要善于在生活中发现“痛点”,并为此寻找解决的方法,找到设计点,勤于思考并要善于实践,为自己今后的工作积累经验与想法。

整个讲座期间,同学们积极的与老师互动,踊跃的提出自己的看法,师生交流气氛活跃,在讲座后同学们表示收获良多。

主讲人简介:

全恒奇虎360智能硬件产品总监12年互联网产品经验,历经搜狐、腾讯、360公司,先后从事过新闻资讯、智能硬件的产品工作,负责过DAU过亿的腾讯网首页级产品,带领团队实现从0到百万级用户的全过程,现就职于奇虎360负责智能硬件的研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