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北印学子在第七届北京市大学生动漫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发布时间:2021-01-26     来源: 新媒体学院 设计艺术学院    

近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北京市大学生动漫设计竞赛颁布评审结果。北印学子在插画、互动作品、动画三个类别中喜获一等奖11项,二等奖17项,三等奖41项。刘华群、杨大禹、舒后、王斐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北京印刷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部分获奖插画作品(上:晏斯宇《大运河》;左下:杨子越《两弹一星精神长青——钱学森》;右下:申校竹《刘邓大军挺进大别山》)

北京市大学生动漫设计竞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承办。竞赛已经举办7届,致力于首都高校大学生动漫创意能力提升、动漫设计创作交流、动漫设计教育发展及动漫设计人才发掘。

部分获奖互动作品画面(左上:《京城百工坊》;右上:《清代元旦大朝》;下:《印迹岩画》)

设计艺术学院和新媒体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赛,取得优异成绩,极大地鼓舞了师生的创作热情,更好地激发了学生学习与实践的积极性。在未来的专业实践中,学校师生将继续积极探索发挥以赛代训的作用,在复合型人才培养道路上彰显自身特色,发挥专业优势,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