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新媒体学院举办2021年科研会客厅首场活动发布时间:2021-03-08     来源:新媒体学院    

    2021年3月7日上午10时,新媒体学院在腾讯会议线上举办“2021年科研会客厅系列活动”第一场活动。由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博士研究生导师吕欣教授,为新媒体学院教师带来一场题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经验交流”的主题讲座。

    讲座内容项目选题、选题方法、项目论证、参考文献、课题申报的四个核心要素等方面,为新媒体学院教师讲解和分享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经验技巧讲座不仅艺术学项目,对其他科研项目的申报都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本场讲座受到了新媒体学院广大教师的积极关注,参与度高,效果颇佳


附:吕欣教授简介

吕 欣

吕欣教授担任数字动画技术研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全国高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网络科技与智能媒体设计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高校影视学会动画与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互联网协会特聘青年专家。曾获得北京市教学成果一等奖、北京市高校优质本科课程奖、亚洲青年动漫与数字艺术大赛最佳数字创意奖,入选2012年度北京高校“青年英才计划"。